cici's back.....

或者麻木

在那么些时刻,有感觉到心跳。。。

在自己心老亦疲的状态中,这样的感受,难能可贵。。。

麻木,真是件可怕的事情。。。

跟她说:我们需要改变现状。。。

她回复:我们,根本不清楚我们需要改变成什么样,所以,如何改变?

无奈,亦如挣扎的痛苦,丝丝的,却如此深刻。。。

有人说:你的文字,是假想的欢乐,其实是最大的悲切。。。

我说:我不悲观,只是,有那么些时刻,的确是被伤着了,的确是被刺痛了。。。

其实,现在,最多的已经是木讷。。。

我的激情,我的梦想,我所有所有的思想,在某个时刻,已经凝固。。。

当端着下午茶,伫立于窗前,凝望车来车往。。

当戴着耳机,行走于城市角落,随意扫描世态炎凉。。。

亦或者,当紧抱双腿,卷缩于墙角,任意眼泪纵横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那么些时候,我知道,我变了,变得麻木了,变得消沉了,变得没有思想了。。。

我的世界,似乎安静了,因为里面,只有我一个人。。。

某人说:你应该长大了。。。

我说:我好像已经老了。。。

评论